形象造型师—余蝶(云南)
2016-08-28 14:06:42

两年时间,不知不觉已经走到尽头,心中有太多的不舍。也许一个转身,就是永远的别离。

在学校的两年时光里,我成长的酸甜苦辣都在这酝酿着。回想两年里,自己也收获了不少,感受到了自己的专业知识的提升,得到了老师熏陶,提拔。在我收获到这些的同时,我还学会了怎样为人处事、怎么去独立、怎么去快乐的生活、怎么去正确的看待、分析社会的问题。这也许就是所谓成熟吧,我觉得这些应该比知识更重要。但有的时候还是会觉得自己处理一些事情还是有很大缺陷,处理的不够妥当。

当自己进入一个好的团体以后,也许会被那所谓的现实打入谷底,所以,我们得放低姿态,继续努力。当自己得到大家的认可的时候,我们可以稍微的抬高姿态。有时候会发现在一个班级里面有一个好的班主任及其重要。我觉得我们马老师是得到大家的认可班任,就是与众不同。


两年的形象设计课程学习让我提高了形象审美。每当做一个设计都会从各个角度去分析,研究,怎样可以得到老师们和参观者的认可。这是非常享受的一个过程。这也是我满满的收获。当然也包括各专业知识的学习。在这个时代里,形象既是你个人能力的广告,也是你的品位标志。女人的气质和品位是花费一生的每分每秒来领悟练就的,男性也是如此。











